最近好友冬冬說她胖了,其實,我也胖了不少!!
不過我這次的胖不僅沒讓我沮喪,反而還有一絲絲的開心。

怎麼說呢?

大家都知道我一直都是個吃不胖的瘦子,加上個子小,整個人就是小小的一隻。
我的體重從高中起,就一直徘徊在38-41kg之間擺動。
要增加體重,大概得大吃大喝三個月才可以多個一公斤,
但要瘦的話呢,只要隨便來個小感冒,兩天就可以掉三公斤。
所以我一直有個理想體重目標,就是45 kg,至少這是個讓我覺得健康的體重數字。

而不知在八九月的哪個時間裡,突然有一天體重計破了我的理想體重,
天啊,嚇了我一大跳!!從哪一天開始我變成小胖子了!
正當我要準備著讓體重回到理想體重的當下,發現懷孕了,所以只好暫時打消減輕體重的念頭。

也因著這樣,原本令女生會有點介意的事,對我卻變成是一件值得開心的事。
之前體重輕,媽媽總是一直叮嚀,這樣對想懷孕的身體是不好的,體重不夠、肚子再背個BB是很危險的事。
所以體重達到理想目標時,又剛好懷孕,我相信這是個好的開始。

最近幾周以來,因著懷孕初期的不適,肚子永遠都脹著氣,食慾也頓時下降不少,
不知不覺,體重也又往下降了一點點。
這時候,突然覺得,上帝真的什麼事都安排的好好的!!

原來,祂是特意讓我肥起來放,讓我現在的食慾低落可以有多餘的肥肉可以減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s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