預約了星期六早上去婦產科看李醫生,確定一下懷孕的情況。
雖然這次我已經讓自己盡量放輕鬆,
但ㄧ切須要確定才會放心的個性,仍是讓我心中七上八下的。

Jackie 一直提醒我這樣的擔心與不安太多餘,但我會這樣也不是沒有原因的。

從九月初開始,公司開始進行了今年度後四個月及明年度的預算規劃。
這又是一個極度忙碌的階段,加上從過去幾個月以來,台灣、國際市場的向下反轉,
讓整個銀行的獲利也呈現溜滑梯的無止盡往下掉。
這對我們財務企劃單位的人,可說是大家的皮與神經都繃的緊緊的。
也因著這樣,我又開始了加班的日子,包括假日進公司。
既是非常時期,我也就非常時期的跟著加班。

但,就在預算時程進行約一半的時刻,也就是上月底,我懷孕了。
讓我既是開心也是緊張,緊張是因為一切的情況就像上次一樣。
懷孕初期遇到公司忙碌的時期,我會再重蹈覆轍嗎?

就算心裡吊著的水桶七上八下的,我還是只能告訴自己,
放輕鬆,Everything will be just fine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s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