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我有記憶以來,我一直是個很「小吃」的人。
所謂「小吃」,不是很愛吃台灣小吃,而是食量很小的意思。
從小,我也大概只有吃的問題是讓爸媽最頭痛和擔心的事。

而這樣的習性,當然身為老公的JACKIE也一定知道,
只是現在肚子裡多了一個BB在幫忙吃,我也盡量讓自己可以吃的下的話都多吃一點。
但從月中休假的那星期起,常常肚子在還沒到吃飯時間就咕咕咕叫了起來,
而讓我真的意識到也嚇到的是,回到彰化的某一天晚上約11點,
JACKIE正在跟電腦麻將廝殺著,我的肚子突然一陣餓意,
想起媽媽冰箱裡冰著一堆早餐吃的肉包子,所以請JACKIE幫我蒸一顆吃個消夜,
結果JACKIE本想著多蒸一顆自己吃,但當他還在紅中青發的時候,
我竟然把他的那一顆也吃掉了!!!

不僅他嚇了一跳,連我自己也嚇了一大跳。

從那天開始,我就好像餓神上身一樣,
雖然一餐的份量沒有明顯的改變,但卻常常在吃完兩個小時到三個小時左右,
肚子就漸漸餓了起來。
有時工作太忙沒時間吃個小點心,BB還會偶爾來個噁心或是頭暈給你提醒一下。

看來最近不管家裡或公司的存糧都要多準備一些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s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