滿月的小麵包

我睡!



我睡!!



我還是在睡!!!



是的,滿月前小麵包就是一直睡一直睡。
所以是月子中心裡的模範生,是嬰兒室護士阿姨們人人稱讚的乖寶寶。
除了肚子餓,小麵包幾乎是不亂哭的。也很規律的大約三到四小時才起床喝一次ㄋㄟㄋㄟ。

那醒著的時候都在做什麼呢??

裝成熟!一出生,阿嬤就說我是個成熟的寶寶。



沉思中!OS:不要打斷我的沉思。



那我還會做些什麼呢??

會對著阿公阿嬤笑。雖然馬麻一直說那是肌肉抽動不是真笑,但阿公阿嬤很堅持我是真的在笑。

喝ㄋㄟㄋㄟ一定要30-40cc 就要打一次嗝,不然就喝不下去了。而且冷掉的ㄋㄟㄋㄟ一口都不喝!!!

四肢很好動,尤其雙腳特別愛踢來踢去。一下踩油門,一下踩煞車。馬麻告訴我,這樣的開車習慣不好喔~~~

知道阿公阿嬤早起後,每天早上五點半就唉唉叫要人家抱起來玩一下。

不喜歡洗熱水澡,不然會哇哇大哭。只喜歡洗溫溫再冷一點點的水。

不怕生,心情好時誰抱都可以。但最喜歡給阿嬤抱。只要一碰到阿嬤,一秒鐘就不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s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