允謙媽考慮又爬文了好久
有鑑於小謙是個很愛東看西看的好奇寶寶
終於下定決心買了這個貴貴的Bumbo椅
預計讓小謙滿四個月但還不太會坐時可以坐坐
這樣就不必一直被放在躺椅或是被大人抱著

但沒耐心的小謙爸在前幾天發現小謙的脖子支撐力變的不錯
就急著拿來試試看
看小謙爸愛玩的樣子
這樣就不會對我碎碎唸說花大錢買小椅子了.....


小謙Bumbo椅初體驗

OS: 這是什麼啊? 我的屁股怎麼被塞到洞洞裡去了??  不過媽咪怕我脖子撐不住, 幫我墊了一個枕頭



OS: 坐起來軟軟的, 還挺舒服的, 笑一個給爸拔馬麻看好了.....



OS: 枕頭拿掉了, 頭後面有點虛虛的感覺.....還是雙手握著比較不怕.....



OS: ㄚ~~~從沙發上被搬到地上了....媽媽說這樣比較穩也比較安全....但視野差好多喔!!!



簡小謙Bumbo秀表演結束

後記: 媽咪一直交待爸比, 在小謙脖子還沒完全硬之前, 盡量不要讓我坐, 但是爸比有時候還是趁媽咪加班還沒回家時偷偷讓我坐喔~~~~嘻嘻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s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