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他踏上了紅毯的那一端,我是應該祝福他的,我也應該當面向他祝賀的,但我卻躲回來了這個地方。七年多過去了,或許存在我們之間的早已經不是以前那種所謂的愛情了。但,聽到他的喜訊,我仍禁不住回想起我們曾有過的歡笑與勉勵。其實,早從七年前我們就已經漸行漸遠,環境的不同,交集的不同,但我卻很清楚的知道著,在他心裡面他還是關心著我的,就如同我也不曾真正把他忘記過一樣。我一直當他會是我一輩子的朋友的,因著我們曾走過的日子,但我知道不可能了!今天當新郎,明年當老爸,我們的關係也只能變成再普通不過的朋友了。那天執意的一定要寫封信給他,大概也是昨天放假回來才能看到那封信吧?突然質疑起自己的用意,婚前一天,幹麻寫信給他啊?雖然信中是滿了我的祝福,但是,又何必呢?或許是想抓住這最後的一次的擁有吧!在過去十年的歲月中,我知道我是他那一段日子中最特別的,就如同他之於我一樣。但從今天起不再是了,我不能再隨意的關心他,而他也不行了。一切都只能變成是回憶,只能是回憶了!下次見著他大概是他當爸爸的時候了吧?他做事跟以前一樣的莽撞,一樣地顧前不顧後。抓住這四天假回來當個新郎,又得回去再服個半年的兵役。剛畢業的他,毫無事業基礎的他,怎麼照顧一個17歲的小媽媽?以前總是會勸他不要太剛烈,不要太莽撞,現在這些都不再是我所能做的了。但我會心裡祝福他的,我也相信他會是個好先生、好爸爸的!今天我不會去他的喜宴,但我卻衷心的祝福他!也讓我們倆曾經走過的日子,真正地成為一個藏在瓶子中的回憶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s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