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為什麼?最近總是特別想你!也許是分開的時間長了吧?從認識你的那一刻起,我們幾乎是天天超過12小時在一起,一起工作、一起吃飯、一起加班。我一直以為我是獨立的,我相信你也是這麼認為。但最近卻特別的想你。幾個月了?算算才四個月,怎麼我就已禁不住沒你在身邊的日子?未來還有多少個四個月……

我是個特立獨行的人,喜歡一個人逛書店、散步、做白日夢。但是當我們在一起之後,我卻喜歡窩在你的房裡,告訴你我要吃對街的漢飽包和奶茶、要吃光復饅頭店的豆沙包、要吃遼寧夜市的炒麵、樓下門市的御便當、甚至是你煮的稀飯加青葉麵筋。你喜歡我和你一起去買或一起煮,可是我卻躲在背窩裡不願起來。我不是一個會對你頤指氣使的人,我只是一到假日就懶得動了。而你,總是心甘情願的去替我買,其實,我是有點內疚的,也覺得這樣是不是太過份了,可是你卻告訴我,你是快樂的為我做這些事。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因為要安慰我,但我的心卻被感動的暖暖的。

來到美國四個月了,我卻覺得你比以前更在乎我了。以前你就像根木頭,不懂得浪漫、不會講調情的話、不懂得製造驚喜,只知道真真實實的去照顧一個人。你知道我不苛求這些的,有鮮花、情書的浪漫固然好,但你對我矜實的感情,才是兩個人相愛的憑據。但現在,你卻用著你那不純熟的浪漫言語對我表達,我感動的掉下眼淚。這,對我,就夠了。

以前,同學總是教我要好好的教育男朋友,這樣以後才會乖、才會聽話。我不信這套的。如果彼此之間有信任、有體諒,相信你我都願意為對方擺上的!婚姻是上帝賜給人很美好的禮物,你可以想像嗎?來自二個不同的家庭、二個不同的個體,卻因相互的委身,結合在一起。這是上帝設立婚姻的美意,當我每次站在教堂裡為新人獻唱時,我都會感動的流淚,為著這一個新的家庭感到喜悅,也為著雙方在上帝、家人、眾人面前為對方所做的委身:我,願意成為你的妻子,不論富貴、貧窮、生病,都不會與你分離。上帝所配合的,人不可分開。這是我對婚姻的態度。所以,這也是為什麼我告訴你,我想在教堂裡結婚。對我,這是一個慎重的委身,一輩子委身於另外一個人。

有時候,我會想像著我們的未來,幾個孩子在身邊跑來跑去。我們兩個人其實都沒什麼耐心,可是你的脾氣好,我的脾氣差。我一定要學著讓自己脾氣好一點,讓我們的小孩是在一個充滿愛的環境裡成長。當然現在想這些似乎都太早了一點。但我卻仍不禁常浮現一個畫面,二個鬢髮斑白的人,卻相互牽著對方已然皺褶的手。這會是我們嗎?你會在我年老時,仍牽著我的手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s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