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讓我差點忘了身在台北或在紐約。走在路上,熟悉卻又陌生的秋風打在臉上,剛整好的頭髮被風吹的沒了方向。我突然想著:現在的我身在哪裡?十月的紐約應已有涼意,每當秋風吹起,我就不禁放慢我的腳步。我喜歡那沁涼的風打在臉上的感覺;我喜歡當陣陣秋風打下片片落葉時,聽著腳下踩著的楓紅落葉的悉簌聲;我喜歡在這個季節時開始帶起帽子,漫無目的的走著,欣賞周邊枝葉的變化。第一個在紐約的秋天,我已知道,我愛上了它。今天,台北吹起的秋風竟讓我以為我在紐約。雖然沒有楓紅,沒有落葉,也沒有戴上心愛的帽子,但這種涼意,我想起了紐約。我想,即使回台灣三個多月了,我的心還是沒有真正回來。但我也知道,現在每一次的回憶,也都讓我離開紐約更遠一步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s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