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,我永遠掌握著自己的步伐,永遠清楚我下一步的方向。曾經,我是活在肯定與自負中,別人的眼光關我何事。曾經,我一直以為站在世界的頂端,我對人生感到滿足與豐富。然而,什麼時候開始?就像地球兀自轉動般的無聲無息,我不再是那個活在滿足中的快樂人。When I got something, I always think there’s something better out there. What’s going on with me? 是啊,我是怎麼了?

我好像變得不那麼了解自己了。我要的是什麼?我圖的是什麼?很多的人生拼圖似乎變的零零落落,人生已經不是連結過去與未來的橋樑,而是拉扯於過去與未來之間的橡皮筋。擺盪,擺盪,卻不知我的方向。

人生中出現了缺口,是個需要被填補的缺口。此時此刻,似乎可隱約的窺知所缺為何,什麼力量可以將我推回正軌呢?我想要一個滿足的生命,想要一個豐富的生活。這些不是來自外面,而是來自腦袋。別再左顧右盼了!我該把眼睛看在對的地方,把心思擺在合宜的角落,重新把一切回歸到自己的身上,也回歸到那曾領我體會人生豐富的祂身上。是否?是否?我可以再找到人生的滿足點,找到自己的方向,找到快樂的泉源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s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