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事真的人算不如天算
5/22星期五才從老闆手中拿到核可的假單
交接工作的Kelly的鼎力相助, 讓我順利可以拿到一個星期的休假加上56天的產假。
原本想說趁著接下來的這星期到預產期之間的空檔,
我可以好好的做點自己想做的事、好好休息、收點家裡的東西。

沒想到,
簡小弟一天都不讓他老媽得閒。

【5/23 星期六】

照例又是一個忙碌的周末。
早上到李醫師的診所產檢,簡單聽了聽胎心音,一切正常。
李醫師再次提醒要我多走路、爬樓梯,不然會很難生。
產檢後,吃完中餐,照例順道去新家看看裝修的情況。進度有點落後,但反正不急。
接下來,開車再到HOMY去看看有沒有合適的沙發、床組可以參考。
看到一組卡萊爾的沙發特價組,坐起來真舒服,但因為長度長了些,所以無法列入考慮清單。
床墊則是從高價到平價整整看了不下十幾組,JACKIE喜歡硬一點的床,而我喜歡軟一點的床,
所以要選個兩個都滿意又價格漂亮的床墊還真的不容易。
最後看到SEALY的床墊軟硬適中,挺不錯的。
雖然不同型號,但價格卻比我們在COSTCO看到的貴了兩三倍。
所以接下來,我們再轉戰到COSTCO去瞧一眼床墊。應該就是它了吧!

東逛逛、西逛逛,也累了。回家小睡了一下。
還有點佩服自己,38周的孕婦,還可以這樣趴趴走。

晚上七點,因為二姐要去看牙醫,所以我們就去他家幫他看著肥豆。
JACKIE躺在沙發上呼呼大睡,而我陪著精力旺盛的肥豆,玩過一個又一個的玩具。
九點,二姐回來了。趁此時趕快問他住院時要準備寶寶哪些衣物?到月子中心又要準備些什麼?
這樣,我的待產包終於完成了!!

回到家,已經過了半夜12點。
看到一籃未洗的衣服,也沒力洗了。明天再說吧!
但看到床邊堆積的冬天衣物,本該早早收起來了的。但孕婦總是常常力不從心,所以拖到現在還堆在床邊。
不知哪裡來的一股力氣,一股腦的一件件分類起來、裝箱。這樣也方便JACKIE好搬家。
不然留給他去收,我想他大概只會把所有的衣服塞進箱子裡就算了!

放假後的第一個星期六,就這樣忙到半夜三點才入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s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