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5/24 星期天】

早上迷糊篇

天濛濛的微亮,不知幾點的星期日清晨,受到壓迫的膀胱須要起床小解一下。
懷孕後期以來,一個晚上起來個兩三次是很平常的事,
這天也不例外。

但奇怪的是,明明已經尿完了,才轉個身抽張衛生紙,怎麼隱隱約約覺得還有尿尿在流出來?
但眼皮戰勝好奇心,穿好衣服,繼續躺到床上睡覺。

透過窗簾,天似乎更亮了一些。起身看看鬧鐘,九點整。
再次去上了廁所,隱約的不對勁悄上心頭,怎麼褲子有點濕濕的?( OS:難道真的憋尿憋不住?)
但前晚半夜三點才睡的我,再次眼皮戰勝好奇心,上完廁所後繼續上床睡覺。(只是這次多墊了一片衛生棉)

再度爬上暖暖的床鋪,躺下後,一陣怪異讓我的眼皮漸漸清醒了過來。怎麼連躺著都會有尿尿流出來??
看著身旁還在熟睡的JACKIE,沒打算吵醒他,先觀察看看再說。
似乎一陣陣流出的情況仍然持續,「破水」兩個字突然浮上心頭。難道我高位破水了??
(之前看過書,高位破水的羊水量滲出會比較少,所以容易被忽略)

十點了,好像情況還是持續。把身旁的JACKIE吵了起來,打了通電話給二姐問看看情況,
二姐給了我李醫師的手機,叫我直接問醫師。
李醫師聽了情況,因為前一天才產檢過,知道我肚子裡是個大頭寶寶,所以馬上判斷應該是羊水破了,
只是大頭堵住出口,所以羊水才沒有大量流出,而是慢慢的滲出。
要我馬上打包進醫院掛急診。

JACKIE一臉覺得反正是第一胎,要生還很久的態度。所以當我說要去洗個澡然後馬上去醫院時,他還老神在在的說吃完早餐再去。
(在此特別聲明:羊水破就需要很注意感染的問題,所以拖拖拉拉是不對的行為)
我們就在拖拖拉拉的速度中,到達醫院急診室時,已經是下午一點半鐘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s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