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一個月到昨天為止已經是吃到第四攤的喜宴了,
是大家有志一同, 還是心有靈悉,
先是大學同學大砲忠, 再來是研究所同學Matt和Jenny,
接著是渣打的同事卡拉,
昨天呢, 則是以前超商的同事, 美美的Jennifer和她的Jesson.

說來Jennifer和Jesson真的可以去買張彩券了,
從一開始拍婚紗開始, 就因為氣候的因素一延再延,
加上Julia當紅的攝影師Peter的時間一直滿載,
從去年夏天拍到冬天再拍到今年的春天, 才全部拍完他們的婚紗.
比起他們, 我想我和Jackie只因氣候延了一次, 也不足以抱怨的了!
星期五一大早搭公車經過環亞門口時看到一堆人聚集在門口,
本來我還想著大概是在辦著什麼活動吧,
沒想到一進辦公室沒多久就接到Jennifer打來的電話,
環亞因為員工無限期罷工, 星期六的結婚晚宴須要另改地點.
哇!!! 我想著如果是我遇到, 我該怎麼處理這種突發的狀況呢?
星期六晚上改到力霸飯店的婚宴, 人氣仍然不減,
真的佩服他們, 幾百位的賓客可以在一天之內全部通知到.
原本還擔心著Jennifer今天的心情會受影響,
但看著她笑著燦爛的臉龐, 穿著讓我眼睛捨不得轉開的極美白紗,
我也打從心中為這美麗的新娘開心了起來......

另記: 在沒有任何互相討論之下, 今天翻著Jennifer的婚紗照赫然發現, 在上百上千件的婚紗禮服中, 我們竟挑中同一件. 呵呵, 看來我們兩個對Julia的品味還真像呢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s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