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來天氣漸漸變涼,加上看著 Jackie 和我的小腹日異突起,
這兩個星期他老是催著我到底何時才要跟他一起去騎腳踏車。
老實說我是真的很想騎,但卻又不敢輕舉妄動,
總是會擔心,要是真的懷孕了,
騎腳踏車恐怕就不是一件可行的事。
即使過去兩個月,最後總是以失望收場。

拗不過 Jackie 一再的邀約,只好答應,
只要確定這個月沒有懷孕,接下來兩個星期就陪他騎個夠。

所以也就是這次我會提前驗孕的主因。

9月19 日星期五晚上先試了一次,Negative!!
想說這次應該又沒有成功了。
一直到今天早上,雖然離MC預定日還有兩天,
但實在是忍不住這種天天等待的日子,所以決定再驗一次看看。
不過,大概是失望太多次了,一驗完後,卻也沒有勇氣面對結果,
把東西放在浴室,就忙著準備上班的裝備。
等到要出門的前一刻,才進到浴室去瞧一眼結果。

出乎我意料之外,第二條線淺淺的浮現在我眼前。
一個既想要得到的結果與夾雜著複雜的情緒,
終於,
小天使再度來敲門了!!

或許是之前的事故,讓我不敢高興的太早,
進公司後傳了簡訊告知老公這個消息,
老公回了:壓力不要太大,放輕鬆。
是啊,經過上次的事情,我真的需要放輕鬆。

雖然,我的腦中還是盤旋著各式的思緒,
但我告訴自己,
盡量 as usual as possible。

我會努力的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s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